close
才觉得一个人寂寞是真的可怕啊~我真的有点郁闷~做什么都没的兴趣啊~
我们寝室的同胞发生冲突了啊~~为什么会是这样呢>?冷冷清清的啊~我不想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~
我觉得要开心啊`才是最重要的啊~~最近几天都不想看书~昨天晚上打牌了啊~~麻痹自己~!!!!!!!!
我也知道这样做不对,真的很不对,对不起自己,更对不起父母~!!!!!!
真的希望能早点改变这种状况~!!时间就会冲淡一切的啊~~
我今天把手机给听了啊,也许会更清净啊~!!2个多月以来 ,真的有太多说不出来~!!
只能在心中啊~也只有自己清楚~!!
今天长沙下好大的雨哦~!好久没出太阳了啊,昨天的太阳还好啊~今年的冬天不怎么冷啊~全球变暖,这个世界不久的将来就要爆了啊`~真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啊~~
管他的啊,管好现在的事情就已经差不多了啊~好好的复习哦~!!加油啊~~~
三级对自己要有信心啊`~知道不`!!
没什么难到我啊~~!!!!哈哈!!!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