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已经结束了紧张感啊~也不知道能考的怎么样啊~~希望能过啊`~我也感觉到像 是放假一样的啊~!
该复习了~~期末马上就要到来啊~~加油复习啊`~
向国家奖学金奋战啊~~虽然他们说系干优先啊,但是我才不相信他们呢~!!
我只要努力了啊,就不会觉得遗憾啊 ~~加油~~`
始终相信自己啊~不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啊~!
08年马上就要来临了啊~~!!!忘掉以前的一切啊~~美好的未来在等待我们呢?不要浪费时间哦~!!!!!!
还有啊~~多看点书啊 别在玩啦~!!
坚持哦`~还有啊,昨天姐姐给我突然发信息给我 啊,真的很高兴啊~以前我给她发过去啊,回都不回的啊~所以我觉得我很幸福啊~终于第一次给我发了啊~~这样的感觉真好啊~!!我爱你姐姐啊~~我永远LOVE 你
也祝福你哦`!姐姐加油啊~!我会加油的啊,也会想你的啊~!你也要想我啊~!!
不管发身干什么事情啊,都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啊~!!
还有半个月啊 ,抓紧复习啦~~考出好的成绩回家过年啊 ~!!
加油啊~~!!加到没的油加 啊`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