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为止啊,是认识小范3周年啊~!!其中的快乐和悲伤~只有自己知道啊 ~~反正风雨已经过去了啊~~
曾经别人嘲笑过我啊~说我是疯子啊`是神经啊~我都没听啊~~我随我啊`~
想一想04年的今天那情景一直再我的脑海中盘旋啊~!想一想05年3月29日那一幕啊`~都记得很清楚啊~!!
总之有太多的感想啊 ~~我想这份情小范总有一天会感受得到的啊`!!!等八~~我能等啊`!!!
千言万语啊``还有我这棵心啦~~!!!!!!!!!真的希望还能再次见到小范啊~这是我在长沙的愿望啊`!
保佑我啊`!小范我知道你会来的啊`!!!!
好了啊~~~一切都要开开心心的啊~!!加油啊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