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的结束我一年多痛苦的生活生涯了~!!
他不值得我这样啊,是自己一相情愿的啊~
曾经那么的伤害自己,自己又何必念念不忘呢~!!!
没什么了不起的啊~
从见天开始我的生活讲很阳光,很潇洒的走去的~!!
放假已经9天了,在这几天中,我什么也没做啊,真的感觉到有点空虚啊~!!
下个学期就实习啊,真的很快啊`~太快了啊~~真的不能相信自己啊~
不相信也得相信自己啊~!!过去了,就过去吧~将开始自己新生活,现在不会为一个男人而这样了啊
加油吧~~~好好的利用这个暑假时间啊~时光不能浪费的啊~
我开心啊~!!呵呵~~
加油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