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好心情去他那里,住了一个晚上啊.但是给我的感觉很冷淡,所以昨天晚上就决定回来了.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来,什么都搞好了,就出发了,感觉没什么留念的啊~!我不知道我的爱情观是否正确啊~
我这样做对吗>?谁能告诉我,种种迹象表明他不爱我,只是一时的冲动啊~自己何必在去强求呢?
干吗要去强求呢??????
最后苦的还是自己~!
杨友你应该去寻找你自己所喜爱的人吧~~我不是你生命中的天使~
这几天我想了很多,我很伤心,做什么事情没心啊~!
也许我的同学都说的对吧~他对我并非是真心啊~~
我也感觉到了啊.
他每次都那样,我很难受......
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拉~
一个人真的很无助啊~!
伤心无止.呵呵~~
过去吧~~
现在马上就实习了,不要管自己的感情事情了~
好好的把这次实习搞好啦~~
就可以啊~!
再找一份比较好的工作吧~~!!
加油啊~!没什么我小全做不到的啊~~哈哈~~
爸爸妈妈后天就回家了,他们为了我操劳了一辈子,以后一定要好好的孝顺他们啊~!
爸爸妈妈放心吧~~女儿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啊~!!
加油啊~!!明天开始好好的做准备吧~~不能再这样堕落了~!!
小范你说是不啦~~呵呵`!!!
加油~一起为自己的将来奋斗吧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