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很久没来了啊 大家想我了吧

我已经毕业了,也参加工作了,我参加了志愿者啊,虽然这段路程很艰苦,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,因为之后在艰苦的条件下才会珍惜以后美好的生活哦,先苦后甜啊。
我在株洲炎陵的一个小山村里面支教,日子过的很充实,主要是那群可爱的学生,他们都很喜欢我啊,我也喜欢他们啊。
我现在担任初二的班主任兼数学,二年级的数学和音乐啊。
压力很大,但是我一直坚持下去的啊。以前的就让他过去吧。重新一切的开始的啊。
我的人生旅程也将开始了,感觉还不错啊,时间也过的很块啊,眼看就是9月下旬了。

在20天中,我失落过,我哭过啊。但是我还是坚强的走下去啊。

不管别人怎么看,自己的日子自己过啊,在乎太多只会让自己活得的不快乐的。我是开心的,因为我对任何事看得开啊。

相信明天一定更美好的啊。

自己的感情放下吧,男友要跟别的女人结婚了,自己还干嘛在乎那么多,假如真的爱我的话,也就不会这样了,我再也不相信男人的话了,为了哄女孩子什么话都能说出口啊,现在的我也不想谈爱le,只想好好的工作啊,为自己的明天创造出一片蓝天啊。

没有男人的日子我依旧活的很精彩啊,我不会再为男人而哭泣了,我长大了,学会坚强了,学会好好的照顾自己啊。

好了,加油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